睢忆竹yer

一个沙雕罢辽。睢忆竹yer

【多cp】你的记忆里没了我(8)

❗严重ooc预警❗❗❗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三人一树依然在这条似乎走不完的路上前行探索。

“I am Groot!”小树突然出声。Bucky和T'Challa不明所以,Loki大概能猜出是什么意思,他拍拍小树的肩,说:“我们休息一下吧。”

席地而坐,沉默了一会,Bucky问T'Challa:“这么久了,你征服你弟弟了吗?”。Loki也好奇起来,他和Bucky说悄悄话的时候,Bucky告诉他这位国王陛下喜欢自己的弟弟。

“弟弟?”T'Challa一脸懵逼,“我不是只有一个妹妹吗?”
Bucky和Loki对视一眼,感觉到哪里不对,“你的弟弟,不是亲生的,你们当初还打过架的?你还说打是亲骂是爱的。”Bucky以为T'Challa是不好意思,直接挑明了说。

T'Challa更茫然了:“我要是真的有弟弟,我怎么可能和他打架,而且我也没有弟弟啊,我只有Shuri一个妹妹的。”

Loki对他们的交友圈了解不多,他只知道复仇者联盟那几个人,为了印证自己的猜测,他一个一个给Bucky数:“Natasha,浩克,铁皮人,Steve,Clint,我只知道这几个人,有你认识的吗?”

Bucky点点头,T'Challa也点头。Bucky纠正Loki:“最初复仇者联盟还有Thor,虽然我们只在战场上见过,但是你说的那个Steve是谁?”

Loki不知道Steve和Bucky之间的事情,对Bucky不知道Steve并没有太大的反应,但是T'Challa很震惊,比知道自己还有个弟弟还要震惊,T'Challa把他知道的两个人的事情给Bucky讲了,Bucky还是一脸茫然,仿佛Steve这个人从来没有出现在他的生命里。

“看来,你们是忘记了你们爱的人?”Loki刚才还以为是T'Challa忘记了一些亲人,但是从T'Challa对于Steve的描述来说,Bucky和他应该是恋人,Bucky告诉过他T'Challa喜欢自己的弟弟,于是Loki大胆猜测,他们是遗忘了自己的所爱之人。

T'Challa和Bucky面面相觑,但是现在也没办法证实Loki的猜测,至于刚刚结识的Loki,他们也没办法知道Loki是不是忘了人或者别的什么。

“I am Groot!【那个阿斯加德的男人!】”小树突然出声。“I am Groot!【你好像是他提起过的爱人!】”
Loki只能勉强听懂Groot的一些话,“是啊,我是来自阿斯加德,小树你知道阿斯加德?”

“I am Groot!【你是Thor的恋人!】”Groot看起来很激动。“啥恋人?小树你在说什么?”Loki理解不了Groot的意思,“你也忘了你的恋人?还是你的恋人在阿斯加德?”Loki只好凭借听懂的几个词猜测。

Groot有些挫败的一树枝戳塌了旁边的一面墙,露出一个通路来,几个人正准备过去看看,Loki停下了脚步,他看到前面有人。

Bucky和T'Challa同时警惕了起来,几个人慢慢靠近,那人被尘土埋住,只隐隐看到露出的红色衣角和几绺发丝。

评论(2)

热度(22)